[龍玖歌]

hi~ 玖歌◥
话唠属性,欢迎勾搭,感谢喜欢!
男神德普,沉迷spideypool,SDJ2不能自拔

墙(私设,非常非常ooc乱七八糟,慎入,主加菲虫)

  就,我当初是看绿红剪辑听到这首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但是今天单独听歌词,满脑子都是加菲rr荷兰。就,这篇东西非常乱七八糟,纯漫画粉就不要看下去了,这是篇很乱很ooc的东西,我觉得歌词从某个角度特别加菲虫……最后,还是,太乱七八糟了所以标题不写cp名了…墙终于塌了,贱虫终于可能同框了,加菲却再也不是蜘蛛侠了。

-------------------------------分界----------------------------

      彼得.安德鲁.帕克,一名普通的十七岁高中生,在参观奥斯本工业的时候意外被放射性蜘蛛咬了,从此拥有了不同寻常的能力,穿上了紧身衣,做起了蜘蛛侠。
       二十岁那年,他意外遇到了被囚禁在高墙里的雇佣兵罪犯,死侍。虽然隔着墙,但两人性格相投,一拍即合,从黑夜聊到了天明。
       后来,安德鲁经常来到高墙旁,跟死侍隔着墙聊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当然,他们也偶尔从墙缝中传传小纸条,彼此鼓励什么的。在这过程中,死侍得知了墙那边的人就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并从他那听说了很多蜘蛛侠的光辉事迹。随着岁月推移,两人感情也越来越好,以前那个唯利是图的雇佣兵也开始向往起了好人的生活,于是他们约定,等到墙塌了的那一天,蜘蛛侠就告诉死侍他的真实身份,然后两人一起并肩作战。
       五年后,墙终于松动了一块砖,安德鲁和死侍第一次看到了彼此,他们伸出手指,碰了碰,越发的相信有一天,这堵原本看上去坚不可摧的墙一定会坍塌。可惜世事难料,就在安德鲁那天从高墙回家的路上,却忽然发现自己的超能力消失了,没有任何原因的,突然的,消失了。他很难过,也曾试着不用超能力继续做回他的蜘蛛侠,却发现,这实在是一个不可能的梦。终于,他放弃了,他明白自己再也不可能成为那个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了,于是他转而开始研究科技,想要从另一个角度去尽可能的帮助人们,他相信他终有一天能为人们做出比他做好邻居蜘蛛侠时更大的贡献。然而,他唯一的遗憾就是始终没有告诉死侍他真正的名字。
       一年后,纽约出现了一位新的蜘蛛侠,能力一如当年的他,就连性格也十分相像,只是更年轻一些。
      两年后,墙塌了。下班回家的他在街上看到大街小巷都贴满了死侍寻找蜘蛛侠的告示。
      三年后,他听说曾经的好邻居蜘蛛侠已经不再是一人作战了,他的身边多了一个高大的穿着和蜘蛛侠十分相像的雇佣兵身影。
       “你终于自由了。”

-------------------------------分界----------------------------
歌词:
后来的我们 - 五月天
然后呢
他们说你的心 似乎痊愈了
也开始有个人 为你守护着
我该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后呢
其实我的日子 也还可以呢
除了回忆肆虐 的某些时刻
庆幸还有眼泪 冲淡苦涩
而那些昨日 依然缤纷着
它们都有我 细心收藏着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么 重要了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亲爱的
回忆我们共同 走过的曲折
是那些带我们 来到了这一刻
让珍贵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遗憾包着
就这么朝着 未来前进了
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
别回头看我 亲爱的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乐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值得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