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玖歌]

hi~ 玖歌◥
话唠属性,欢迎勾搭,感谢喜欢!
男神德普,沉迷spideypool,SDJ2不能自拔

【贱虫/spideypool】关于复活以后(甜的!)

今日份小甜饼www,想要把大家都喂成甜食胖子
注意:死亡失忆后絮絮叨叨道歉以及被小蜘蛛背走有借梗

-------------------------------分界----------------------------

“砰砰砰砰砰”“死侍!不许杀人!”彼得一听到枪响就马上跑进了小巷子,他本来都已经准备好了要好好给那个嘴炮雇佣兵做做思想教育,却发现到躺在血泊里浑身伤痕累累的那个人并不是他原本预想中的被他们追赶的强盗而是死侍。“哦,韦德,天呐.....你还听得到我说话吗?韦德?”彼得颤抖着伸出手探了探,发现韦德已然没了气息,于是彼得将他拖到了墙边,并在他身边就地坐了下来,轻轻地叹了口气,“好吧,我会在这一直等着你活过来。”

“?”在彼得数完第九百三十只羊后,面前的人先是微微转了转被鲜血覆盖了大半的头,接着又慢慢伸了伸还在淌血的腿,最后用戴着破损手套的双手撑了撑地,似乎是想要坐起来。“嗷,疼,全身上下,都,见鬼的疼。”死侍揉了揉眼睛,透过红色的视野发现小蜘蛛正面色不善的坐在自己旁边。“嘿,怎么了?呃.....”呃,哪都疼,我又干了什么蠢事惹小蜘蛛生气了吗,我死之前发生了什么,让我想想,我和小蜘蛛正在追赶一群操蛋的强盗,然后小蜘蛛半路跑到马路上救下了一个差点被卷进车轮的小女孩儿,而我跟着他们进了巷子,然后是枪响和不准杀人.....哦,杀人,我又杀人了?好吧,小蜘蛛确实不会喜欢这个的。
“嘿,亲亲小蜘蛛,我错了,我不应该杀人......”韦德正准备尝试对现在的他有着不止一点困难的站立,却发现彼得已经先一步蹲在了他的面前并示意他爬上自己的背。哦,彼得愿意背我?有戏!说不定如果我再言辞恳切一点他就不会再生我的气了。“嘿,我这也是不得以杀人,何况他们都是坏人,好吧,我知道对于小蜘蛛来说所有人都值得拯救都不能杀,我很抱歉。”哦,他还是不理我。“真的,我真的是从内心的最底部感到抱歉,我知道我答应过你不再杀人了,但我保证这次只是意外,火星撞地球的那种,并且我保证一定不会再有下一次了,下一次就算我死了,也不会......”“闭嘴。你没有。”?没有?那小蜘蛛为什么生气?韦德正准备再次开口,却发现小蜘蛛把他往自己背上向上托了托并再次开口了,“就只是,先回家好吗?”“好。”

到家后,彼得温柔的将韦德放到了沙发上,然后先是沉默着脱下了他的制服并仔细地检查着他的伤口,接着又跑进卧房拿出药箱给他打了止疼针剂。好吧,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彼得不应该对他发火吗,还是?哦,哦,彼得将他带到浴室了,彼得在帮他擦身体,彼得在帮他放洗澡水,哦,他知道了,彼得一定是因为不想让他弄脏家里所以打算把他收拾干净之后再跟他算账。嗯,这样看来,其实身上全是血污也是有好处,毕竟正常情况下彼得才不会帮他洗澡呢,他以后是不是应该考虑经常给自己弄上一点伤口?哦,他的动作真轻柔啊,他的睫毛真好看啊,他......哦,他还帮自己拿来了干净的衣服!“伸手。”“?噢,好的。”韦德愣了一下,然后伸手,任由彼得将柔软舒适的睡衣套在了他的身上。“你饿了吗?”彼得一边低头帮他系着睡衣的腰带一边说,“如果你饿了我想我可以帮你做碗豌豆汤,上次在搜加拿大食物的时候看到的,试着学了学,应该不会吃死人。”“哦,好的,你做什么都行,反正我现在肯定已经死了,不然就不会在天堂了,但是我其实还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能在天堂而不是在地狱,我可.....”韦德絮絮叨叨的坐在了餐桌前。“你还活着,你在家里。”彼得从挂钩上扯下了韦德在他们刚搬进这栋房子时送他的蜘蛛侠围裙套在了身上,走进了厨房。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韦德试图在自己脑子里找到答案,然而无论他怎么努力,他还是无法想起他死去的原因和在那之前发生的事。

“好好睡一觉吧,你一定累了。”喝完汤,彼得又把他轻推到了卧室,甚至还帮他盖上了被子。“你不能杀人,但是也不能让别人杀了你。”“哦,他们杀不了我,你知道我的自愈因子一级棒,我是死不.....”韦德边说手上边比划着就想从床上又跳起来,彼得却按着他的肩一把将他压了回去并再次给他盖好被子,然后倾身在他额头上覆上了一个吻,“我不想看到你死,能复活也不行。”“遵命。”

评论(8)

热度(72)